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賀寶芙神話


賀寶芙創辦人濫藥猝死!

資料來源:危險部落 http://hk.myblog.yahoo.com/hazard-tribe/article?mid=34
馬克.堯斯是康寶萊 (Herbalife) 的創辦人。各地的康寶萊傳銷商一直都視他為精神和拓展所謂「 健康」市場的領袖。不過美國《洛杉磯時報》 就公開了他濫藥酗酒的生活,揭開了這個以健康招徠、 非法出售藥物、靠犧牲市民身體來致富的無恥騙局。



看到康寶萊在網頁中吹噓馬克.堯斯的理想 就令人氣憤難當!
「無法停止好的理念的散播」 自他少年開始,非凡的願景及承諾啟發馬克.堯斯成立康寶萊。 由於不安全的節食方式導致他失去母親的悲劇發生, 馬克定下承諾為幫助人們安全地減重尋找方法。
(以上為康寶萊 Herbalife 在網站上對馬克.堯斯的歌頌)

……馬克虛構他母親的故事,無非要人相信他是誠心的「 幫助人們安全地減重」,要人相信他的產品是可信安全的,可惜, 其實他根本沒有對別人健康負責的心,他之所以會賣減重產品, 只是因為他18歲從戒毒中心(CEDU)出來後, 加入的兩間傳銷公司Seyforth LaboratoriesGolden Youth都是以減重為重點的, 所以後來他自立門戶仍以減重產品為主。可惜,他只懂推銷,完全沒有確認產品的安全性,多年來, 康寶萊不停的被控非法賣藥,減重產品有咖啡因、又有過量鉛、 基因改造原料等等,因為使用產品後副作用多多,所以訴訟不斷。
……馬克不但虛構他母親的故事,也虛構了他自己的故事!馬克說堅信每個人都能誠心改善、擁有更健康的生活,甚至以酗酒為理由跟第二任太太Angela Mack離婚,雖然Angela Mack姿色出眾,是前瑞典選美冠軍,但結婚後一年他說Angela酗酒,跟他以健康生活的目標相違,更有損他公司形象,所以要離婚。而離婚不夠一年,他就跟第三任太太,夏威夷選美冠軍Suzan Schroder結婚,Suzan Schroder被形容為像barbie一樣可愛動人。
只要稍為了解馬克,就知道他拋棄Angela Mack的原因不可能是酗酒。夏文表示,馬克青少年期入住戒毒中心(CEDU)就是因為酗酒和濫用其他的藥物,戒毒中心(CEDU)當年的工作人員還記得馬克推銷的口才出眾,當年為中心籌了不少的資金。可是,他就像他弟弟Guy Hartman一樣,遺傳了母親的濫藥傾向,Guy Hartman於1994年因濫藥死亡,而馬克多年來亦一直嗜酒,而且濫用精神科的藥物。1996年11月30日,馬克於霍桑 (Hawthorne) 被控醉酒危險駕駛,1997年7月又於美里布 (Malibu) 醉酒危險駕駛被捕,酒精測試不但證明他醉酒駕駛,還說只有習慣的酒鬼才可以有如此高的酒精耐受!
馬克最後於2000年因服用過量精神科藥物多塞平(Doxepin又名多慮平),加上酒精,心臟衰竭而猝死家中。於死因報告上,他的精神科醫生Beverly Hills承認馬克有酗酒的問題,曾服藥想戒除,但失敗,後來反而以藥物代替酒精。
這個以「健康生活」招徠,以西藥當作草藥騙取金錢的無良商人最後死於過量藥物,可謂報應不爽!可恨的是,馬克的親人、兩個與他同期的CEDU院友都是康寶萊 Herbalife 的高層成員,於他死後仍刻意隱瞞真相,還睜大眼睛說:「從未看過他喝酒」!或許,康寶萊的高層成員、康寶萊的傳銷商、甚至是康寶萊的藥品都跟他們的創辦人一樣,都戴著這個「愛健康的」假面具吧!



版主聲明:
這份資料的基礎來自洛杉磯時報http://articles.latimes.com/ 2001/feb/18/magazine/tm-26780/ 12文章指出賀寶芙公司的問題可作為判斷該公司及產品真相之參考依據! 試問,倘若賀寶芙產品一如自家宣傳廣告的效能,為何無法維護該創辦人的健康與生命?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