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victim 賀寶芙受害者網頁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慘痛經驗,請以為戒

(家父因食用賀寶芙造成嚴重過敏反應)


慘痛經驗,請以為戒

由於有讀者詢問家父發病的詳細症狀,在此描述一下:
初期症狀:皮膚搔癢.
中期症狀:皮膚搔癢加劇/皮膚發紅/發熱.
後期症狀:發燒/皮膚紅腫/水腫/四肢皮膚脫皮.
嚴重期症狀:全身皮膚脫皮剝落/四肢水腫滲液/四肢膝蓋腫脹而彎曲困難/記憶力喪失及混淆.
後遺症:皮膚異常/記憶力喪失及混淆.
如果您也有類似症狀出現,請勿聽信排毒的說法,而應該迅速停止服用,就醫診療,並聯絡健康食品及膠囊錠狀食品非預期反應通報系統,避免成為保健食品人體實驗的另一個受害者。


Posted by Picasa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切勿任意食用保健食品,亦即,拒當保健食品的白老鼠試驗

Johnson Chang

尋求食用保健食品受害者與關注保健食品犯濫成災,共同杜絕黑心保健產品及打擊不肖業者,以確保消費者之健康,財產與生命安全>你了解不肖的保健食品業者每年獲益有多驚人?在台灣每年又有多少人被騙及吃虧上當?賀寶芙?保健食品是否通過人體臨床試驗?該產品又有何醫師,營養學家,有誰願意敢來背書?該產品的效能及安全性亦即遭受醫學專家質疑甚多.賀寶芙公司的誠信與產品責任度極差?您會去購買其廣告誇大不實的保健食品?許多無知的直銷商竟被利用為詐欺取財?你知道該行為如同謀財害命罪行的幫兇?您知道政府主⋯⋯管機關優先保護國人健康與權益?或是,優先維護保健食品業者的利益?英明的 馬總統 是否有在食用該保健食品?苦民所苦的 馬總統是否要究責該保健食品氾濫成災的主管單位的失職之處?
家父即是該保健食品之受害者,試問:國人於食用保健食品的保障何在?倘若 馬總統漠視受害者及國人的權益與保障,即將會失去人民的信賴及支持,今後將亦得到驗證>請馬總統先生好自為知.

本月 TOP 7 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